我们若是转移视线,未来的分辨率便会降低。

鸽的锅(跪求莫关注主博):

呐,圈地自萌不好吗?

埃克斯:

排一个。

顺便昨晚到现在一直关注着这段底下的评论,我真的球球某些人李们不要再说自己是安吹了。在大赛规则与自己信念如此冲突的情况下安安坚守自己的骑士道已经很不容易了,他已经很累了,希望被人理解。

他去追求艾比,一见钟情,亦或者剧情仍未公布的某种原因,有何不可?周星驰老师那句“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我想大家都知道就不用我多说了。

“我对所爱至死不渝。”是他爱的独白。

“在下的心永远在艾比小姐身边。”也是他爱的独白。

一个男生追女生说出这些话我顶多觉得这个台词很符合安哥的直男(无恋爱脑,不擅与女性交流)形象,竟然有人觉得恶心?

哦,你们说与cp无关。

那我们抛开所有cp不谈,安迷修追求自己幸福说出这话,对象那边换一换,不是艾比而是随便一个谁,恶心了吗?

别魔怔了吧。

我吹安,是对他骑士道的认同感。

球球李们,有些时候男生的心没有那么坚强,坚守自己的原则的男人,很帅气,也很脆弱。

孤独的人,内心更脆弱,更渴望自己被人理解。何况他已经是“最后”的那个了。

安迷修已经很累了,让他耳朵清静点吧。

大福要红豆馅:

恶意槽设定的那些人我就想一拳抡爆你的脑袋,不让艾比这么做难道还要红着脸说声谢谢然后安迷修撩妹成功安艾站定官配??哇你这么期待的话那你黑艾比干嘛,快去喊安艾官方结婚不就是了!!就算我是安艾党但是我也是有脑子的,cp向就是隐隐约约的关系才更有趣,同人cp组合就是靠yy,真不懂!说人物设定又黑又反感大肆说自己有多讨厌艾比的那些是脑子转不过来还是想怎样,哇朋友你是助攻队友还是情敌对家啊这么关心艾比小姐的设定?要是真如你所愿,好了,全世界都是你爱的安迷修的人物性格,你特么旋转螺旋爆炸吧热血动漫变成老好人互救现场凹凸大赛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救你一下你救我一下从此我们快快乐乐走上幸福生活。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你动点儿脑子吧。

代茶冬青:

有时间洗安哥的行动如何如何,干嘛不早点专心给艾比搞个好人设??艾比小姐姐(动画中看起来特别没家教)的一巴掌一句跟踪狂给自己招了多少黑官方自己没点B数???
上次这么玩的是一个游戏的官方,这个游戏叫阴阳师。

文车老妖:

安静产粮 理智对待👌
做一名合格的凹凸粉

方型的圆圆饼面:

too  请理智

咸C:

我赞同!

气候,做作业,不更新。:

希望首页各位朋友,不要再瞎几把跳了。跳了官方也不会因为你吃的cp跟官方剧情违和了就去改剧情,萌同人就拎清白一点。每天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不如踏踏实实做点作业。

酒绛子画画太差被关起来了:

嘛其实既然萌了bl,就注定不会是官配……那何必苛求官方怎样怎样呢……为了迎和cp把剧情改的一塌糊涂不是更糟吗(・ิϖ・ิ)っ只希望安哥人设能hold住……感觉在崩的边缘试探了……

苏北_Bei⚡:

👌

川穹_还是要吃糖:

森总的回复,我不做任何评价。
为了清楚点我截开了。

理智对待吧……
不知道是怎么谈到这个的,但是我看出来了,森总一条一条的说,很想给大家解释清楚并让一些有些急躁的人冷静下来。森总真的很用心了……

【转扩随意,希望大家看见后……能圈地自萌】


评论

热度(5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